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回族区委办到化建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2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基层急难愁盼的事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干部深入分包社区化建社区开展活动,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

  活动中,区委办公室与化建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调研了化建社区在疫苗接种、创文巩卫、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委办公室负责同志表示,要充分发挥区委办统筹协调作用,持续围绕全区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着力为基层发声,搭建好基层与区委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区委办公室与社区建立联系机制,每月派1-2名工作人员到社区参与社区工作,加强机关与基层干部之间的沟通联系。

  座谈会议结束后,区委办公室同志们还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对小区内公共地带杂草、卫生死角等进行细致清理,净化社区环境,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中国共产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委员会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