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法院开展“节约粮食 光盘行动”志愿文明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逝世的消息震惊世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及科技工作者向袁隆平同志学习。5月26日上午,顺河法院组织干警到汴京公园门口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主题志愿文明宣传活动,宣传袁隆平精神,宣扬“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理念。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活动现场,顺河法院志愿者手持宣传页向居民们展示袁隆平同志为中国粮食安全、农业科学发展和世界粮食供给作出的巨大贡献。居民们纷纷驻足,认真聆听讲解,一位老大爷对着志愿者感慨:“年轻人现在可能感觉不到了,当年我们真的是吃不饱饭呐”。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列举当今世界粮食危机实例,鼓励大家节约粮食,食品打包。围观群众频频点头表示赞同,并表示要和家人一起做到不铺张、不浪费。

  顺河法院本次志愿文明宣传活动吸引了百余人次参与,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与赞扬,使“节约粮食”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