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房管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4月23日上午,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所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由该支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章节。

  随后,组织党员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至第四集。全片共100集,该微纪录片采取短小精悍的短视频形式,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学习结束后,组织党员进行了讨论,互相分享了学习感悟。

  最后,该支部负责人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的一项重大政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