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房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环境在行动”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至23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环境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连日来,该所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精神,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每天早上7:30至下午18:30,深入社区网格路段,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垃圾捡拾器等,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道路卫生、清理小广告、劝阻店外经营商贩、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劝导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工作出力尽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改善了社区周边道路环境卫生和秩序,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传递了“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是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