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肃大厅工作纪律、加强窗口作风建设

  • 发表时间:2021-03-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增强窗口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性作风锻炼,坚守思想道德和党纪法规底线,2021年3月30日顺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主管局长卢磊带领下和区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全体同志共同学习市、区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市场监管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并从以下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中做到“重品行、作表率”。二是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自律,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提升服务意识。四是增强法纪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切实做到依法办事,不以权谋私,严禁“吃拿卡要”现象。五是树立团队精神,不各行其是,工作上不推诿扯皮,坚决杜绝发生“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管办压”和“推绕拖”现象,努力为群众提供利民、廉洁、高效优质的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