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3-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3月30日,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美德--清明节”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首先,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陈列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解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带领我们追忆革命前辈的高尚情怀。然后,在高冬云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庄严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全体党员三鞠躬,以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限崇敬的心情。最后,陈青成副书记就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进行讲话,并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胸怀理想、不忘初心,先人后己、无私奉献,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用良好风貌来展示检察队伍的风采。

  通过祭奠革命英烈活动,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增强了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党性意识,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以革命英烈为榜样,无私奉献、求真务实,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检察事业各项工作中来,进一步凝聚了我院检察队伍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力量。(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