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顺河

顺河法院组织干警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前拜谒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3-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开展文明拜谒活动,3月30日上午,在党组成员胡孟伟的带领下,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重温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格外肃穆,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在讲解员带领下,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文物,仔细聆听着解放开封的革命故事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言告慰英灵,诉说自己的职责。

  随后,全体干警列队齐整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文明拜谒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学习英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真心实意的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