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城管局:召开环卫处创文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10-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9日,示范区城管局副局长焦俊青在局413会议室召开环卫处创文工作推进会,局办公室主任兼环卫处负责人李勇、环卫处相关负责人及各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卫处副主任闫俊杰传达市环卫局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主任兼环卫处负责人李勇提出要强化担当意识,精准发力整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最后,焦俊青强调要重点抓好辖区主次干道、商超周边、公厕、中转站等区域市容环境卫生。同时要求,一是总结提升,对前期市、区多次督促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整改提升,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对标创建,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找准弱项,补齐短板,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对标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三是突出重点,全面覆盖,加强重点区域保洁力度,做到绿化带、路面“一眼净”;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