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志愿服务交流及法治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建立、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根据市、区文明办的工作指示,10月14日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志愿者参加由示范区文明办举办的志愿服务交流活动,并进行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30分干警志愿者准备好一切准时参加活动。帐篷前面,首先向大家展示了今年以来示范区检察院积极参加各项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的纪实活动照片,干警志愿者向观看的居民详细的讲解了做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好处。活动现场,干警志愿者还向广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和法律帮助,并向家长朋友们宣传“保护‘年少的你’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保护未成年的重要性,发放宣传页共计3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对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广大干警执法为民、立法为公的公信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参加志愿服务交流活动,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参加到志愿服务团体中,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让志愿服务成为城市文明一道亮丽风景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