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表时间:2021-10-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自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员提高站位、坚守工作岗位,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发扬“顾大局、听指挥、能战斗、能奉献、能吃苦”的精神,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志在必得的勇气和担当,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交办的光荣任务。

  据了解,为确保工作成效,该局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多层次、多载体、多角度宣传动员,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同时健全考核机制,强化督导问效,定期督察、定期分析、定期通报、严肃问责,为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外,立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际,结合职能分工,该局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工作标杆,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考核手册,逐条自评、逐项完善、逐件落实,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促达标,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查什么备什么,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取得显著成效。

  不仅如此,该局还多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强化农贸市场、商超规范化管理,做到内外环境整洁、经营秩序良好、商品摆放整齐、公共设施完备;强化文明执法规范服务,让用语规范、程序规范、管理规范成为常态。

  在下一步的创文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将结合“学党史、办实事、转作风”工作,发扬“三牛”精神,永葆“闯”的思想、“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拼搏进取、真抓实干,坚决高标准完成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文工作在新时代走在前列,为谱写新时代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为祖国、少先队增光添彩的决心。记者 姜菡 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