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助力社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电动自行车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区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9月23日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志愿者到蔡屯社区助力社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活动。

  下午三点,三名检察干警准时到达蔡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您好,请先扫描二维码,完成信息注册……”“您好,麻烦您到这边领取车牌……”三名干警志愿者热情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交警部门为前来办理电动车上牌的职工和社区居民做好秩序引导、电动车上牌政策宣传、车牌安装步骤引导等有关工作。在干警志愿者的帮助下,极大地提高了电动车防盗牌安装的效率,节约了群众的时间。

  文明城市,有你,有我,也有他。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密切协作配合,全力共同配合做好城区电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为建设美丽开封贡献一份检察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