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城管局:严格管控筑牢防线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 发表时间:2021-08-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城管局以党建为引领,迎难而上,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疫情期间保障工作。

  一是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苗接种从我做起,示范区城管局党员干部带头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携手筑紧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截至目前,全局职工干部751人,已完成接种731人,接种率达到97.3%。

  二是加强道路管控。抽调54名人员在连霍高速路口、郑民高速南苑出口、郑开大道、物流通道、310国道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检查过往车辆和测量体温。同时抽调人员到帮扶社区杨桥和新西门疫情防控卡点定点值勤。截至目前,共检测体温50000余人,消杀车辆40000余辆次,最大限度防控输入性传染源。

  三是强化宣传增强意识。示范区城管局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辖区内协调200余个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防疫宣传标语;在辖区公交站牌、户外宣传栏新增防疫宣传栏75块,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市民逐步提升自我防患意识。

  四是规范作业要求。要求所有环卫人员在作业过程中不得直接接触垃圾,消毒液等物品按照有毒有害品放置要求单独存放,做到科学防疫。对主次干道1200万平方米道路、114座公厕、16座垃圾中转站、2000余个果皮箱、192座公交站亭、16辆垃圾转运车辆等所有环卫设施进行无盲区消杀,同时做好台账记录。

  五是提高认识,确保供电需求。电管所工作人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卡点供电工作,重点解决线路、主变重过载等问题,全力应对可能出现的电网故障增多、电力设施受损、用电负荷猛增等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疫情当前,示范区“城管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他们筑起一道道“蓝色防线”,战疫情、护民安,彰显城管铁军的使命与担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