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助力社区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

  • 发表时间:2021-08-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多省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暴发趋势。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按照示范区党工委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示范区人民检察院立即行动,深入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迅速组织16名干警志愿者分别到蔡屯社区、黄河社区协助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8月12日上午,16名干警志愿者7点前全部到岗,与社区干部、医护人员通力合作,帮助社区居民填写资料、维持秩序、耐心解疑答惑。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保全奔波于两个社区检测一线,认真督导协调检测工作,助力第二轮核酸检测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防疫相关要求。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履职尽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检察力量!(示范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