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城管局全员备战 严阵以待 筑牢防汛“铜墙铁壁”

  • 发表时间:2021-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汛情就是战情,防汛就是责任!据气象部门观测,7月17日至19日,我市将出现强降雨天气,局部大暴雨,降水量达80-200mm。根据上级防汛抗早指挥部的号令,我局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汛抢险的战斗中。

  以上率下,发挥党组核心引领作用

  7月17日上午我局组建100人的应急抢险队伍紧急集合,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伟现场召开防汛部署会,形成全局防汛统一共识。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压紧压实防汛责任。7月17开始,全局停止休假,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岗,通讯时刻保持畅通,全员进入待命状态,凝聚起全局防汛抢险的强大合力。

  未雨绸缪,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提前落实防汛物资保障措施。准备好救灾帐篷、雨衣、胶鞋、手电筒、移动泵车、救生衣、发电机、抢险车辆、警示牌等防汛装备。

  排查隐患,确保防汛抢险万无一失

  对泵站设备的运行、管网的清淤清障、道路易积水地段、围挡、广告牌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尤其是对泵车泵站、桥涵隧道、地下空间、易积水点等全天候值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暴雨期间设施安全运行。

  落实防范,开展防汛专项监督检查

  做好防汛督导检查,纪检检查室对防汛部署情况、人员值守、物资准备等开展严格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各部门防汛责任、督促完善应急措施。

  当前,汛情形势依然严峻。示范区城管局全员严阵以待、斗志昂扬,不分昼夜地奋战在防汛一线,用实际行动在辖区内筑起防汛抢险的“铜墙铁壁”,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