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城管局:举办“共绘百年路 砥砺忆峥嵘”迎七一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抒发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6月30日,示范区城管局举办“共绘百年路,砥砺忆峥嵘”迎七一活动,广大党群职工共同用画笔描绘出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重温党史,从党的建立、南湖红船、井冈山、长征、遵义会议、延安礼堂、改革开放、奥运会举办,大家手举画布,学习得津津有味。随后,大家用手中的画笔在党史长卷上精心描绘出党史百年历程、红色革命故事,一笔一画绘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节点,尽情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大家通过绘画重温党史,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城市管理者为民服务的信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