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示范区

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创文大清洁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生活环境。根据市、区文明办要求,示范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6月21日-6月29日到蔡屯社区开展创文大清洁活动。

  示范区检察院干警协助蔡屯社区打扫网格内卫生、规范非机动车停放、铲除小广告等。他们清理卫生死角、枯叶杂草、生活垃圾,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帮助社区居民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和垃圾箱等等,并且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摆放。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满怀热情,积极配合,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为社区内的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创文活动,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示范区人民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仍将继续配合社区做好创文卫生整治工作。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同时呼吁大家积极支持创文,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为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共同奋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