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税务局开展“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主题讲述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焦裕禄精神,让“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共同价值理念深入人心,7月18日,杞县税务局开展“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主题讲述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百年循迹 共话初心”主题,12名青年干部轮流登上讲台,以身边人、税收事为例,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在学习焦裕禄精神中的所感所悟,热情洋溢地讴歌税务人开拓创新、奋勇担当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台下观众无不感到震撼和激励。

  随后,党委书记、局长孟庆伟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新时代的税务人》为题,围绕党员如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建设新税务等,为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内涵、别开生面的党课。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肩上闪耀的税徽而努力奋斗,为胸中的党员豪情而奋勇向前!(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