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人民检察院学习宣传践行《河南省居民健康文明公约》

  • 发表时间:2022-07-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引导大家自觉践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营造良好社会风尚,提升检察干警文明程度,近日,杞县人民检察院采取五项措施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河南省居民健康文明公约》(以下简称《公约》)活动。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固定版面、大厅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宣传《公约》,加深大家对《公约》内容的理解。二是开展环境整治。全院办公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垃圾分类,清除卫生死角。加强餐厅管理,增加防范苍蝇、老鼠设施等,彻底除灭四害根源。增加卫生间保洁频次,做到无异味、无蚊蝇。三是倡导健康行为。自觉戒烟戒酒,养成控盐少油的膳食习惯。餐厅配餐合理,荤素搭配,倡导公勺公筷、光盘行动新风尚。厨师定期健康体检,持证上岗。四是倡导健康生活。适量运动,保持良好心态。

  通过活动开展,不但干警本人提升了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普及到了每个家庭,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健康文明氛围。(杞县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