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市场监管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维护老年群体合法权益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老年人防诈防骗能力,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杞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了“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工作职能相结合,助力杞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首先,发布《涉老食品、保健用品规范经营提醒告诫书》,加强市场监管,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违规经营行为。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典型案件,整治规范食品、保健品市场秩序,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其次,县局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食品、保健品虚假宣传违法行为的常用手法、防范方法等内容,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该局更是利用微信工作群、微博等持续推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知识,及时转发各类防养老诈骗宣传信息和典型案例。利用各大商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迅速掀起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宣传热潮。(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