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人民法院开展“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十年寒窗、青春筑梦。烈日炎炎,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逐梦的考场。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杞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志愿者10人开展“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助力加油,为服务高考的交警、环卫工人、考生家长送清凉。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杞县建设路大同中学考点附近,有的为考生们免费发放纸巾、清凉油等物品,让考生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丝丝的清凉,同时,还不忘送上一句关心和鼓励的话语,帮助考生们排解心理压力、舒缓紧张情绪,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应对高考,有的为服务高考的交警同志、环卫工人、考生家长送水、纸巾等必备用品,为他们送上来自法院的关怀。

  干警志愿者们用自己无私的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赞赏。同时,志愿者们还希望从自身做起,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文明志愿行动中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帮扶服务,传播正能量,营造合谐的社会环境。

  多年来,杞县人民法院作为河南省文明单位,在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普法”、“文明交通”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杞县的文明和谐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杞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