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县委办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 发表时间:2022-03-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思想凝聚发展共识,精神汇聚前进动力。为巩固发展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3月11日上午,杞县县委办公室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科,县领导李存富出席会议。

  会上,李科系统总结了上一年度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宣读了《中共杞县县委办公室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作相关部署。他强调,我们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以“大学习、大练兵、大走访、大提升”为载体,持续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即:“比讲政治,看谁理想信念树得牢;比讲大局,看谁统筹协调服务好;比讲担当,看谁干事创业奉献多;比讲创先,看谁‘保三争一’突破大;比讲廉洁,看谁严守底线自律强”,着力提升党办系统干事创业的能力与活力。

  会议强调,新一轮创建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实干实效,以县委办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杞县全域文明创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杞县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杞县县委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