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雷锋 献爱心”志愿服务氛围,让县城更文明,生活更美好,3月7号上午,杞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了东湖公园垃圾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戴好口罩、手里拿着清洁工具,在办公楼前集合。校长刘汉春做了活动安排,他说:“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我们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以实际行动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将雷锋精神内置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嘱咐大家在活动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志愿者们坚守“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按照活动前规定的路线,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东湖公园出发。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清洁用具,尽显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认真清扫草坪上、花丛中的塑料瓶、烟头、纸屑、果皮、包装袋等垃圾。经过地毯式的搜索,公园的角角落落都被捡拾的干干净净,每个志愿者的垃圾袋中都是“战果累累”。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打扫,公园面貌焕然一新,受到游园群众的高度赞扬,提高了大家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不仅在劳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更有效地改善了公园的环境,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继承人、传播者,为谱写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杞县教师进修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