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学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

  • 发表时间:2021-09-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构建诚信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近日,杞县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

  一是用“钉钉”无纸化办公软件直播形式学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由该院政治部干警利用下班时间在单位“钉钉”群内直播,既不耽误大家白天办案时间,又很好地学习了公约内容,很多干警在家和孩子一起学,起到了良好学习效果。

  二是将公约内容制作成PPT视频,在一楼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公约,每个经过的人都能看到。

  三是利用全体会议结束的时间,穿插集体学习公约内容,做到全体人员一个不漏的学习。

  通过多形式的学习,提高了全体干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践行行业规范的意识,形成了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氛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坚持从我做起,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倡树文明风尚,共筑诚信河南增光添彩。(杞县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