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县委办开展“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凝聚慈善力量,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杞县,县委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开展了“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本次捐款通过扫描二维码,建立团队“一起捐”的线上形式进行。

  9月7日下午,经过精心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事先组建好的团队,点击链接进行捐款。大家纷纷行动,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让一份一份的爱心汇聚成海,在县委办形成“人人参与,传递爱心”的良好氛围。

  “99公益日”活动是全民参与网络慈善捐赠一次盛大的公益嘉年华,对于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慈善项目意义重大。其价值不仅在于募捐数额,而且是通过轻量、便捷的小额捐赠方式,普及全民人人可慈善的公益理念,让捐赠变成一种生活常态。

  本次活动时间为7、8、9三天,每天上午10:00大家自发拿出手机进行捐赠。活动结束,但爱不会停歇,县委办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弘扬慈善精神,调动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参与慈善捐赠活动的热情,营造奉献互助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我县乡村振兴献出一份力量!(杞县县委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