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税务局召开庆八一转业军人座谈会

  • 发表时间:2021-08-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2日上午,杞县税务局退役军人济济一堂,共忆难忘的峥嵘岁月,共话革命精神传承,凝心聚力做好税务服务工作。

  孟局长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他们再接再厉,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自身岗位上勤勉敬业,创先争优砥砺奋进,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要求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中,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同志张长青说,不忘初心跟党走,在部队是为国戍边,在家乡是为民收税,为国聚财。当前学党史学税史与聚焦纳税人需求相融合,着力解决纳税人办税的堵点难点,是杞县税务人的出发点落脚点。

  不忘初心闻征鼓,牢记使命启航程。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