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杞县

杞县税务局开展老党员讲税收故事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党旗红引领税务蓝”,杞县税务局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办实事开新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发展成就。

  7月14日上午,杞县税务局邀请我局50年党龄老党员郜明生和郑国富到机关为机关党员干部讲述自己的军队生活和他们的税收故事。从在部队火线入党,到转业后从事税收工作,从一辆自行车入户收税,到互联网足不出户纳税,两位老党员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干部职工。

  “听老党员讲税务历史,让我直观的感受到税务铁军精神,我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凝聚推进税收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在活动中,杞县税务局青年干部贾军霞表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进一步锤炼了自己的党性修养。

  杞县税务局积极用好自己的税务资源,用好身边的税务典型,以税史折射党史,激励广大青年税务干部发扬老税干的光荣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望来时路,胜读百年书。杞县税务人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整装待发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