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创文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21日,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创文推进会,全面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姜振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亚斌主持,各委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做好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文明社区评选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细化分解了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能够有效体现龙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委室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统一认识,加强沟通,推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密切联系人大业务,丰富活动,深化内涵。三是根据评选通知内容认真收集整理文档资料,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四是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加强督促指导,不断提升机关创文工作水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