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公安分局转变窗口单位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行政效能

  • 发表时间:2022-07-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转变窗口单位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行政效能,严明工作纪律,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自7月以来,龙亭公安分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窗口单位纪律作风专项治理活动,纪检监察室制订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期间,龙亭公安分局纪检监察室和督察大队将对分局各窗口单位(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分局纪检监察室将严肃核查追究接到的有关窗口单位的投诉,切实深化跟踪督导、追责问责,着重纠正各窗口单位(部门)存在的工作不实、履职不力、态度冷硬、纪律松散、着装不整、精神不佳等问题。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将切实纠正部分单位存在的“慵、懒、散”现象,认真解决门难进、人难找、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问题,有力促使了窗口单位(部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形成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营造了全局风清气正、廉洁高效、诚实守信的服务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龙亭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