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崇尚节约、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5日,龙亭区人民检察院以“全国低碳日”为契机,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组织干警在午朝门广场开展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节能低碳的重要性以及家庭生活低碳节能小常识,积极倡导广大群众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减少使用一次性物品,减少使用垃圾袋,减少能源浪费,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一百余份,接受现场咨询十余次。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绿色低碳理念,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为推动绿色发展和建设美丽家园贡献检察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