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区人民法院开展“爱心服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炎炎夏日,高考如约而至。6月7日上午,龙亭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河大附中校门口开展“爱心服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广大考生、老师及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设立歇脚点,送去了矿泉水、医用口罩、纸巾、防暑用品等物品,并主动与考生家长沟通交流,缓解焦虑情绪,还与家长们一起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送上关爱的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向家长们普及近几年高考过后出现的骗局,例如“提前查分”“内部指标”等,告诫他们一定要通过官方网站查询信息,不要轻易将考生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信息告诉他人,凡是涉及钱财的电话、短信等均要高度警惕,谨防受骗。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龙亭法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意识和司法服务水平。在今后工作中,龙亭法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及群众需求,继续开展多样化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