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是全民健身月,为增强干警身体素质,活跃单位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间操活动。

  从5月份开始,龙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每天抽出二十分钟开展工间操活动,加强身体锻炼。干警们利用工作间隙,在办公室、楼道走廊等空地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运动。工间操活动,受到了干警们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能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后续工作中。

  通过全民健身月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警检察文化生活,增强了健康意识、激发了活力。又调动了干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引导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养成强身健体的好习惯,促进“健康机关”的建设、增强全院凝聚力向心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