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法院开展“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倡议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公共秩序与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倡议宣传活动。

  3月9日,龙亭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走入休憩广场等市民户外锻炼的场所,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倡议市民在健身休闲的同时,跳舞做到“不吵民、不扰民”;集体健步走做到“不包场、多包容、不上路、不占道”。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向健身爱好者和休憩市民发放倡议书,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走进文明,跑出健康,跳出健康、舞出文明,展现新时代公民文明道德风采。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100余份,得到健身爱好者和休憩群众的一致称赞。使群众认识到“静音式”广场舞,文明健步走的方式是遵守社会公德的有意之举,是社会文明的体现,市民纷纷表示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付诸行动并带动身边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