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干警党性修养,10月13日下午,龙亭区检察院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大别山革命精神”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心得交流会,全体干警一同感受峥嵘岁月,追寻革命历程,汲取信仰力量,坚定前行决心。

  会前,全体干警观看教育片《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大别山精神 》,一同重温大别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党和人民患难与共的奋斗史。

  交流会上,10名干警紧扣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历史、说奋斗、话担当,或深情舒缓、娓娓道来,或大气豪放、铿锵有力,以凝练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事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和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蓬勃朝气,为全体干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富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10名干警代表在分享中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真正做到了用心看、用心学、用心悟,达到了此次心得交流分享活动的预期效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将信念和情怀根植于检察事业,树牢航标灯,恒守警戒线,胸怀大局、团结奋进、争先创优,做大别山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在新时代展现检察机关新担当新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