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慰问助力防疫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8-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10日,由龙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龙亭区北郊乡巴屯社区、柳园口乡南菜园社区和北书店办事处南京巷社区进行慰问。

  龙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继伟、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李亚斌等出席捐赠及慰问活动。此次共捐赠矿泉水150箱、方便面60箱、面包90箱等抗疫物资,助力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捐赠代表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广大基层干部,夜以继日、投身到防控一线工作中,为此深受感动。在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大代表、一名企业负责人,要勇于担当责任,全力支持抗疫工作,更要践行社会责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战胜疫情奉献一份爱心与力量。

  周洪全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各企业在基层最需要支援的时刻进行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