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公安分局全体民警人人都是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 发表时间:2021-08-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龙亭公安分局党委严格落实市局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全体民辅警发扬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精神,积极投身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以最严的举措、最有力的行动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8月7日至8日,龙亭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此次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切实维护好现场秩序,龙亭公安分局闻令而动、科学部署,在全区33个检测点、4个卡点,出动民辅警115人次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织密防护网。

  分局民、辅警听从社区统一安排提前到达检测点,立即投入到人员信息核对、服务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中,大家汗如雨下,却依然坚守岗位,耐心细致接待每一位居民,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落实落细。“请扫描二维码预约登记,有序排队。”检测现场,民辅警发挥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要求,头顶烈日,克服高温与疲惫,认真劝导、引流,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帮忙预约填写资料,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安抚群众情绪,圆满完成了全区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龙亭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