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公安分局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24日下午,龙亭公安分局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研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专题要求,通过领学导读、观看视频、交流发言等环节开展研讨。分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奚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赴广西考察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局长李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副局长李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副局长卞立民领学了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

  随后,又集中观看了党史视频:张维为专题讲座《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

  最后,班子成员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赴广西考察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逐人进行发言。

  吕杰同志作交流研讨点评,指出:建党百年,我党历经曲折艰辛,曾面临多次生死考验,但始终能够自我调整、自我修复,始终不忘初心、追求真理,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砥砺奋进,取得了革命的胜利、发展的成果、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实现了让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进入到让中国进一步强起来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我们要从学习党史中总结经验,传承精神,汲取力量,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公安工作服务人民竭尽全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龙亭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