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区人民检察院迎六一献爱心送温暖

  • 发表时间:2021-05-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成果,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法治进万家,携手助成长”活动要求,2021年5月18日,龙亭区检察院联合区关工委、区妇联、团区委开展走进SOS儿童村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孩子们送温暖、送真情、送关怀。区委关工委副主任唐惠敏、任克进、田德宽、区检察院检察长朱登博、区委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姚瑛、团区委书记王雨、区妇联主席孔欣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SOS儿童村村长介绍儿童村的基本情况,一同观看了儿童村宣传片,感受SOS儿童村的成长,并就如何关心保护未成年成长,加强儿童村孩子们的法治教育作出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后,龙亭区检察院干警走进家庭与职业妈妈们沟通交谈就如何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及强制报告制度,对职业妈妈们提出几点注意事项。

  最后,区委关工委副主任唐惠敏、区检察院检察长朱登博、团区委书记王雨、区妇联主席孔欣代表相关单位为儿童村的孩子们赠送了打印机、书籍、牛奶水果、洗衣液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区委关工委副主任田德宽为孩子们送来了精神食粮,赠送了“自强不息”书法作品,鼓励孩子们从小立志,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快乐成长。

  未成年人承载着社会的期待和寄托,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构建“党建+未成年人”检察模式,为儿童村孩子们的法治教育作出探索和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