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龙亭法院组织干警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发表时间:2021-04-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4月12日,龙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内,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领导人和优秀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感人故事;深入学习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集体观看了典型案例视频播放,了解了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反腐倡廉工作富有成效的开展情况,干警对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受震撼。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干警切实体会到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