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开封龙亭公安分局召开民警家属助廉座谈会

  • 发表时间:2021-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家风建设相关指示精神,有效助推龙亭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民警家庭在公安队伍建设中的监督引导作用,以“家风”促“警风” 全力锻造清廉公安队伍。4月10日上午,龙亭公安分局邀请10名民警家属代表,在分局会议室召开“传立扬”暨家属助廉座谈会。政委奚鸣、副局长卢领伟及办公室、政工室、警保室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副局长卢领伟对一直以来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地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的家属们致以慰问和感谢,并向与会民警家属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期开展情况。政委奚鸣代表分局党委对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感谢,强调了分局取得成绩凝聚着广大民辅警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各家家属的关心、理解和支持。鼓励家属要做好“家庭廉政监督员”,对民警的工作生活进行全方位的廉政监督,努力营造廉洁家风,确保广大民警时刻筑牢廉洁防线、坚守拒腐底线,专心致志投身公安事业。

  在会家属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针对龙亭分局公安工作提了不少好的提议。家属们都深感公安工作的艰辛,表示一定会做好民警坚强的后盾,坚决做好民警“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员,用心经营和守护自己的家庭,全力配合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为构建清廉家庭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政工室主任孙秀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一书的绪论“优良家风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龙亭分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