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龙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干警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一夜大雪飘舞,天地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给群众的进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正常进行,2月25日清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干警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在党组书记、院长马中东的带领下,干警们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不畏严寒,你扫我铲,相互配合,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清除。干警们撸起袖子轮番上阵,干的热火朝天,锵锵的铁锹声和擦擦的扫把声演奏出一首动听的交响乐,大家低俯忙碌的身影为冰天雪地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院内及门口周边均清扫干净,保证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此次扫雪活动彰显了龙亭法院干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便民服务理念,保障了法院审判工作的正常进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