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2-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持续的降雪后,开封的大街小巷银装素裹。但是同时大雪的到来也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12月17日下午,鼓楼法院组织干警投入到清扫积雪的活动中。

  下雪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干警们干活热情不减。在分包的魏都路社区,干警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手持铁锹,不畏严寒,个个干劲十足,在沿路街道、商户门前、小街背巷处处可见鼓楼法院干警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大家的有序分工、共同努力,路面积雪得到了有效的清除,方便了广大市民出行,温暖了过往行人的心。社区居民对此次清扫积雪活动给予赞扬。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鼓楼法院将继续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类似便民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