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迎寒而上 除雪融冰”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2-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瑞雪初降,寒潮来袭,连续降雪来给居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度不便,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12月1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闻雪而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赴州桥办事处大纸坊街社区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在清雪过程中,志愿者拿着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有条不紊地清理着路面积雪,积雪踩压成冰,许多冰层十分坚硬,让清扫工作十分困难,虽然天气寒冷,但也抵挡不住他们干劲十足的热情,大家躬着身子,握着扫把,抡起铁锹,挥着雪铲,重点针对背街小巷、小区入口等场所开展清扫工作,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一铲一锹为居民扫出了一条条安全通道,一件件红马甲成为了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

  通过此次清雪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初心,积极鼓励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美化城市环境、守护城市温暖贡献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