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清洁家园,人人有责。在清洁家园活动的开展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积极参与,院党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认真夯实工作职责,组织干警志愿者在每周五下沉分包社区开展街面秩序整治和卫生维护,制止不文明行为,推动清洁家园活动的开展。

  法院干警们同心协力,有序分工,在帮扶社区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认真清扫地面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同时积极开展文明意识的引导和宣传活动,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整理,保证社区环境的整洁、干净。

  通过干警的辛勤努力,使社区环境更加整洁、街道更加靓丽,居民对此项工作也好评连连,给予充分肯定,不良行为减少了、文明氛围更浓厚了。在今后的清洁家园活动中,鼓楼法院将持续提升干警的志愿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我们的家园更加整洁美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