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践行村规民约 倡导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落地生根,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乡风文明建设要求,不断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3月3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苑办事处蔡屯社区开展“践行村规民约 倡导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使移风易俗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走向辖区商铺及住户家中面对面宣传移风易俗政策,引导群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摒弃陋风陋习等,积极倡导群众自觉破除不良陋习,广泛传播新思想、新观念,切实提高群众精神文明生活。

  通过开展宣传工作,加深了群众对移风易俗的理解,提升了文明形象,营造了良好氛围,让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吹进了群众心坎里。

  下一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系列活动,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灵活“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把移风易俗政策传播到每个群众心中,进一步构建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