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文明理念,促进文明行为培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2023年3月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在市民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展板宣传和宣传单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向在场群众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条例》进行了讲解,使《条例》深入人心,成为群众日常行为的文明准则。与此同时,倡导大家做《条例》的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自觉遵守《条例》,让文明行为在学习中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今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把学习、宣传、遵守、实践《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让文明行为成为一种行为自觉和良好习惯,把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真正落到实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