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农业农村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 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上午,鼓楼区农业农村局来到帮扶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鼓楼区农业农村局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帮扶社区辖区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详细介绍什么是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阐述“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精神。同时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通过捡拾垃圾等方式,身体力行,宣传文明规范,传递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民众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提升个人精神文明素质,做文明有礼的开封人。

  志愿服务一直是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志愿者团队中来,让志愿服务精神在所有人心中深深扎根,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