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表时间:2022-11-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11月1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核心要义,并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局党组书记杨泳淼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是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历史昭示中始终遵循市场监管业务需要坚守的政治要求。要更加自觉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在市场监管的各个方面;要更加自觉的突出政治机关属性,把党的主张、党的要求体现在市场监管具体的执法工作中;要更加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以“不间断”为责任机制,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以“不出事”为底线为目标,切实打好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要以“不遮丑”为保护手段,切实管好自己和自己管理的干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