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一盔一带 文明出行护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提升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1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一盔一带 文明出行护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沿街商户发放了爱心头盔,告知其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深入讲解无证驾驶、不遵守交通信号灯、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以此引导大家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自觉摒弃各种交通陋习,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倡导广大电动车驾驶人加强自我保护、出行必戴头盔,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这种形式积极倡导广大群众驾驶员摒弃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的交通陋习,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