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无烟环境建设,今年以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一、组织领导落实到位。禁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控烟监督员各负其责,指定专人担任监督员,负责定期和不定期开展控烟监督工作,形成合力齐抓共管。

  二、禁烟控烟措施得力。按照无烟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各分管领导带头遵守办公场所、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有关规定,各科室以及其他公共场内不得吸烟、不得放置烟具。

  三、强化日常控烟监督巡查。每科室设置的控烟巡查员,按照制定巡查分工计划,日常开展控烟检查,重点检查科室有无烟头和烟具,外来人员有无吸烟敬烟等,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相应处罚,提醒大家自觉遵守单位的禁烟制度。

  四、开展控烟宣传教育。利用世界无烟日等时机开展吸烟危害健康的控烟教育讲座。通过印发禁烟倡议书、制作宣传板报、展架等方式宣传控烟宣传口号,并在局楼道、办公室、会议室、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张贴禁止吸烟标识,营造禁烟控烟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