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鼓楼

鼓楼公安分局在辖区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 发表时间:2022-06-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做好学校突发性伤害事件的预防和处理,6月24日,鼓楼公安分局州桥派出所副所长李向前和辖区民警张向南深入辖区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筑牢师生生命安全防线。

  安全教育课堂上,民警张向南以“反恐宣传”为主题,精心制作了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动画片,寓教于乐地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恐怖组织和恐怖活动,在路上遇见爆炸、遇到坏人袭击等恐怖事件时,该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安全知识。培训现场,孩子们积极参加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安全教育结束后,民警在幼儿园开展了反恐演练。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培训及演练,大大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安保人员应对暴力袭击的反应能力,检验了学校应对恐怖袭击的组织力、指挥能力,为有效预防处置、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鼓楼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